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互学共促 ——科研处与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4-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创新“一融双优”工作模式,推动科研处和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3月27日,我校科研处党支部与350vip浦京集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350vip浦京集团党总支成员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科研处党支部与350vip浦京集团教工第二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就理论共学、工作交流、实践服务、科研合作等共建项目展开深入交流。科研处副处长、350vip浦京集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春玲为两个党支部成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经验与启示》的党课。林春玲通过回顾不同时期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事件,分析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基本经验,总结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现实启示。



双方党支部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促进民族间交流交融,汇聚力量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以此共建活动构建了党支部“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模式,党支部成员表示互学互助的方式让支部活动更有活力。双方党支部下阶段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深学细悟新思想,聚焦育人谱新篇,努力推进党的建设与教育事业双融双优。

 

 

(350vip浦京集团  郑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