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育教学

350vip浦京集团举办思政课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6日,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思政课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林添福主持会议。

会上,林添福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做好教学工作是教师的主责主业,定期召开教学信息交流会,旨在更深入了解思政课教学情况,帮助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满足学生思政课学习需求。

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学院学生代表结合各类思政课程教学实际情况各抒己见,从学生视角畅谈感受,针对思政课程的理论教学、课内实践、分组研讨、任课教师教学特点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学生们真诚交流、畅所欲言,各教研室负责人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与会教师们表示,师生间教学信息的反馈交流,有利于教学相长,有助于增强教师课堂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将进一步主动加强师生交流,不断优化课堂教学,努力打造思政金课。

学院院长陈东对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各教研室认真梳理总结学生的意见建议,在各课程教育教学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并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上好思政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过程性管理和监控,严把教学质量关,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成效。

 

 


(350vip浦京集团  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