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校党委书记叶世满到350vip浦京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月12日,校党委书记叶世满到350vip浦京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京浦京官方网站顾问郑传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陈曦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叶世满充分肯定了一年来350vip浦京集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郑传芳教授给予的精心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350vip浦京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入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建好“首院”,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叶世满要求,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兼任闽大校长时坚持为师生上形势政策课的光荣传统,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思政课守正与创新,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精心打造闽院特色思政“金课”。要强化对标对表,聚焦省高校重点马院建设要求和硕士点培育目标,坚持内培外引,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有效组织力量,用好理论“富矿”,推进资源整合,增强“大思政”育人合力。要优化办院条件,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支持350vip浦京集团的建设发展。

郑传芳教授就350vip浦京集团的发展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坚持两手抓,既要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更要抓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要以思政课教学比赛为抓手,夯实青年教师基本功,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育实效。

党政办、发规处、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负责人,350vip浦京集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350vip浦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