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350vip浦京集团组织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04 浏览次数:10

228日,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颖领学《条例》,并就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条例》,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引领全体思政课教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善用“大思政课”引领新时代青年,充分释放伟大建党精神的育人动能。

 

  

(350vip浦京集团  郑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