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育教学

【迎评促建】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部署会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1-02 浏览次数:194

1227日,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部署会,会上重新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南》中的要点,传达了预评估(诊断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迎评工作展开部署。

  


副院长林添福传达了京浦京官方网站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整改及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专家组反馈意见,并根据京浦京官方网站教务处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整改推进会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传达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学院院长陈东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7个一级指标及相应的二级指标、审核重点细致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并结合学院自查现状对学院下一步的计划安排进行部署。

  


学院书记张庆守进一步强调了本次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有大局意识,坚持以实事求是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自查、互查、核查、抽查,确保档案资料符合审核评估要求。学院将针对整改不力的问题出台一系列严格的处理措施,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务必保证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350vip浦京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