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52所高校350vip浦京集团与我校350vip浦京集团开展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3-11-21 浏览次数:10

1120日,内蒙古大学马院副院长傅锁根、内蒙古师范大学马院党委书记张瑞军、内蒙古农业大学马院党总支书记苏双平、内蒙古工业大学马院院长布和朝鲁、内蒙古民族大学马院院长金鑫、内蒙古科技大学马院院长张光存等52所内蒙古自治区高校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院长及骨干教师来校,与我校350vip浦京集团开展交流研讨。我校马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守、副院长林春玲、林添福、林红教授参加交流研讨活动。双边围绕高校马院党建工作、思政课守正创新及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形势与政策”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马院负责人分别作了“马院和学科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做法”“思政课集体备课和带动区域整体推进落实情况”“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学分设置与落实方案、同校内各学院实践活动联动情况、服务课程思政的做法”“大思政课资源建设与集体行动的方案与落实情况”“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指导方面的做法”“数字马院的建设情况与做法”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张庆守代表学院向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交流团的来校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马院党建工作、思政课守正创新与课程建设、“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改革做法。林春玲介绍了我校马院开展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1+N”地方高校引航示范等方面的推进情况。林添福、林红分别作了“整合校本资源与思政课教学改革”“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学理念及‘3820’工程发展战略”等主题的交流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院长一行人还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馆。此次交流,加强了京浦京官方网站马院与内蒙古自治区高校马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了马院的经验做法,共同交流探讨了新时代高校350vip浦京集团建设与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开展马院党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等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


 

 

(350vip浦京集团 郑巧)